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0904新店伴吾別墅拜訪小唐一家

某天在msn上跟小唐提到我最近瘋上騎腳踏車,
聊著聊著就想說她家之前不是在新店山上?
就隨口跟她約定改天騎去拜訪她跟她老公,直到今早不知要騎哪裡好?
突然想到之前的約定
就趕忙問她說今天方便嗎?也問她說山路好不好騎啊?
她答道:歡迎啊,我跟老公都在家,山路你okay啦不會很陡,難不倒你的。
呼,聽完後便心安了不少走,金包銀我們出發吧!
一路上都陰陰的,但至少有風不悶
速度也都可維持在25-30間,GARMIN也很稱職的帶路

心想這趟拜訪應該是輕鬆的行程
那知,就在安祥路上,整個狀況急轉直下

啃,這是啥鬼坡
心想臭小唐,我被妳耍了

進退都難了我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在這棟樣品屋招待所前,我整整喘了快二十分鐘。
一邊用手機確認小唐的住處還有多高多遠
...
電話那端傳來小唐一貫不急不徐的聲音:
「阿賢你騎的好快喔,那就快了啦。但我家還要往上騎喔
不是這裡喔。你先休息一下不要太急。到了再給我電話
我下去接你哦~

我當下真的是暈眩加腿軟,唐小姐我要殺了你...
金包銀也帖腿了,看它躺在那一動也不動。
提起僅剩的腿力再跟安祥路力拼十五鐘後,各位觀眾,我到了
也癱了,連罵小唐的力氣也沒了。
幸好你有幫我拍這照片
我瘦了 現在的aHsien™我只有65,000公克
想健康瘦身的快跟魔鬼教練aHsien™報名
笑的真是燦爛啊,她就是天兵人妻 - 小唐,旁邊就是她帥老公 - 毛毛。
狗叫TAXI,不是毛毛喔。

這對夫妻真是很可愛,很熱情好客
請了我一個冰淇淋一直強調這很好吃喔,但很貴

在她家吃了梨子切盤還有很貴的冰淇淋and喝了兩大杯冰水,還裝一大袋走
叨咾了快一個半小時,說真的,很開心見到他們

.................................................................................
對了。離開前,不得不再說天兵事蹟另一樁
我不是到了
家嘛,家在四樓沒電梯喔,車要扛上去
我心想:怕啥,都騎上來了。
所以就帥氣的扛起我的金包銀,往樓梯方向大步邁去
就在二三樓之際,小唐小小聲的說:
我家這兒都有挑高,所以四樓其實是一般公寓的六樓~

我...我...@@
回家前也幫這慾望無處洩的Taxi拍張照,掰,Taxi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伴
別在欺負抱枕了,我提醒了你們要去小唐家做客的,慎選抱枕啊
原來吃汽油的,速度也沒快我多少嘛!
大烏龜你慢慢龜,我要來享受辛苦上坡的回報了
下坡急速52.2km,好不舒暢啊
綠中海原來是在這啊
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騎腳踏上來賞屋吧。會死的
新店伴吾別墅高度落差圖
GARMIN GPS with Google Earth
永和>新店伴吾別墅
Dist 21.72km Odo 3004.0km Attitude 280.4m max 52.2km
安祥路-3.22km 共爬升 229.6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