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0917 烘爐地之土地公我來看你了

或說五年前aHsien™我,
騎著被幹走的yukon,被損友帶來傻傻的嘗試爬烘爐地
結果當然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沒騎上去還踩斷最小的飛輪

就在我買了金包銀後,心中的棒噗 (Bump)又燃起熊熊烈焰
就這樣,aHsien™我在環島回來後再一次嘗試
結果失敗。因為我是颱風過後的夜晚去挑戰,落葉造成打滑,
且我在第一個涼亭就喘到個不行。趕忙落荒而逃,遜。

又過了近一個月也就是8/30,金包銀又在呼喚他主人說:
它已經準備好了,二話不說
aHsien™我騎著它就往烘爐地衝
管他現在已是10點多了,太陽早已高掛!!
後面的故事,你們早已猜中。
再次鍛羽而歸。眼冒金星不說,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那時覺得我都可以碰到天堂了我,第三度挑戰慘敗。


BUT,
就在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九月十七日
aHsien™我跟金包銀終於不落地挑戰成功了!! 我來拜訪土地公杯杯了
有圖有真相,廢話不多說,看倌們請看圖
上來了,金包銀累了,斜靠一下
我也躲到陰涼處灌冰水,打電話昭告親朋好友
~BB,我阿迎啦,你寄的鐵牛運功散我已經收到了~
這是即將引發大流行的09年式春夏單車客 穿著搭配參考
有閃到吧! 這時我小腿還抖的厲害呢~軟腿
俯瞰大台北盆地,呦 還有台北萬歐萬捏
辛苦還是有值得
加映一場HB3升級日記,我新換的XTR碟盤,殺氣滿點。制動力沒變
短又急的上坡加上九轉十八彎@@
aHsien™小心得分享:看到陡坡先別腿軟。
只要調整好心跳呼吸,搭配正確齒比。
應該可以慢慢龜上來
土地公杯杯和藹的對著金包銀說:
「騎腳踏車的孩子不會變壞;只會勸敗

辛苦了土地公杯杯。來,你也喝一口寶礦力吧
這裡就是我覺得角度最大的坡,硬抖啊
烘爐地第四度挑戰,成功
GARMIN GPS with Google Earth
永安市場>烘爐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