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0830 鶯歌老街半日遊

嗯,很好。不遲到就不算我們槍隊的人,
遲到還可以笑嘻嘻的果然是有幹過隊長的

讀者們是不是有點眼熟?
沒錯,他就是拋棄舊愛擁新歡的Leon
說到這天我們要從頂溪捷運站走河濱要趕到城林大橋跟同事們於10點會合

但看一下手上的蛙趣,啥!現在已經九點十五了
沒關西,Leon你這城市小摺,我待會讓你帖腿
話不多說,我倆就邊騎邊打屁的趕路,一路上好不愜意啊~
為何我倆敢如此悠閒捏?因為我一路上用手機掌控"昌阿胖" 的行蹤
他也是遲到的候選人
果然狂衝猛騎一陣後,我們趕到了!
只有精實的陸戰隊弟兄 家祥準時佇立在那。。。
aHsien™小心得分享:騎腳踏車因應每人腿力好壞不均
所以需要在約定的時間自行斟酌正負一小時
我們等了阿昌與"鴨慢達"姍姍來遲,真的是來遲
還有等昌阿胖啃掉他豐盛的早餐,三十分鐘後大夥正要出發時
落雨了,啃,又烏陰天了
阿昌說我是雨神,好像是捏 噗

唉,只好繼續再打屁等雨停了
leon的前妻與現任新歡
衝啊,城市小摺,你是鶯歌老街盃亞軍
因為冠軍正在幫你拍照,啊~呵呵呵

"昌阿胖"你是鶯歌老街盃季軍
"鴨慢達"你是鶯歌老街盃殿軍
鴨慢達妳真的一點都不慢
"家祥"你是鶯歌老街盃永不放棄獎
奏樂
為海軍收戰果,為陸軍作先鋒,
空中炸彈,艦上砲聲,
隆 隆 隆 隆 隆,
水上策飛馬,灘頭建奇功,
男兒壯志最豪雄,
高揚青天白日滿地紅,四海起雄風。
老街到了,Leon來一張吧
看我aHsien™最近偷練的背後單手攝影,喀擦
這張照片說明單車旅遊的一切,
揮灑汗水後,就是要大口吞冰水。爽
這攤阿嬤豆花很好吃,但那愛玉檸檬。。。好酸捏
我知道是現擠不含防腐劑的,但也給一些糖水吧

喝足當然就要吃飽,所以馬上轉戰第二攤 - 熟食區
這張相片我怎麼愈看愈像是肉食動物區,請勿把頭手伸出車外

返航回家前,突然撇到路旁有在賣"豆彪"的阿伯
趕忙急煞掉頭,因為這是我家BB的最愛啊
閒聊中才知,阿伯是從新店來這擺攤的。他也給了我名片
看倌如果你也"愛記密a",我可以給你們電話

但BB說還好,那你們就自己斟酌吧

鶯歌遊記報告完畢,請稍息
GARMIN GPS with Google Earth
永和>樹林>鶯歌老街

Dist 60.36km Odo 2926.1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