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0926第一次造訪風櫃嘴

其實可以在坐在這裡記錄著今天的行程,我很感謝老天爺,
因為我一度以為我要摔下山了。就在那幾秒間 閃過了好多事~
現在回想起,心理還是會發麻

也感謝金包銀,在最終它還是幫把命保住
謝謝你啊,金包銀。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一)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二)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三)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四)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五)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六)
最後一個緩坡,加油。快到了
九點二十七分於楓林橋出發,於十點零一分抵達風櫃嘴涼亭。
第一次造訪風櫃嘴成功
。花了34分鐘直上不落地。
台北在我輪下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七)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八)
車我來騎,美景你們看(九)
喔,這不是美景
是熱血六年級的個人寫真集
回程途中看到此一凸透鏡,拖著累到快掛的身軀,
抽車上山捕拍一張
風櫃嘴的高度落差圖
說真的,如果要我說 烘爐地跟風櫃嘴那個硬?
其實我覺得,一樣
因為一個陡,一個長
永和永安市場>風櫃嘴 往返
Dist 51.39km Max 60.8km (跟死神擦身過的速度)

沒錯,就是貪這速度
差點就沒命了我

。活著真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是下坡太開心就忘了有煞車這件事~
阿彌陀佛~

aHsien™ 提到...

施主所言甚是,小弟aHsien™我不敢造次了。

匿名 提到...

溜下來風吹的感覺太爽了,下次小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