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0811碧山巖

沒想到有一天我還可以舊地重遊
。碧山巖。
以前瘋生存遊戲時,常跟我那群NSF同袍幾乎每禮拜都在這山頭
滿山遍野跑,想想我也快一年沒碰我那些裝備了。
今天會騎上碧山巖,也真的是一個意外
本來aHsien™我是要騎去聖人瀑布
那知,騎到一半突然餘光撇見有人右轉騎上斜坡
疑?那素哪兒
馬上抽車跟上去一探究竟
呼,哪知愈抽愈沒力
但我也慢慢。慢慢的超過那個帶路的車友,歹勢捏
一路的景物依稀喚起我片段記憶,這該不會是要往碧山巖吧?!
沒錯,是滴。金包銀來到主人我年輕時廝殺的戰場 ─
碧山巖露營地
回首來時路,我再也不要好奇心旺盛了。哈哈

雖然墨鏡下的我眼冒金星,但也是得來個酷酷照。
碧山巖,NSF Guys 我有來過了

其實我騎著方向比較緩一些,從內湖直上就更硬了
回程衝太快,差點摔車撞山
人客啊下山切記貪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