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My XTC HB3 Upgrading Notes_05

yoyoyo, check this out!!
各位觀眾,有無看出哪裡不同
今天的升級只是小改變,但卻出走了18張小朋友呦

咳咳,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感覺出它的改變
對,沒錯。就是前叉
我幫金包銀換了大名鼎鼎的FOX前叉了

而且是組車用的黑狐狸,外面一般市售的都是白狐狸

在車店時,剛好聽到一位車友在跟老婆洗腦,他如此說:
"養一隻白狐狸總比在外面養一隻狐狸精好"

我傻了,比我還會屁
這次升級後,我還簽名在我的金包銀身上,這樣就更有身價了
BTW, 我的簽名還挺不賴的嘛~

有了黑狐狸加持,金包銀是不是更抬頭挺胸,騎車有風了呢?
不會,因為主人雙腿依然軟弱無力

更慘的是,換好去試跑一下
就被泥土雨水搞得滿身髒汙@@
至此,金包銀改造也將進入最終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