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環島趴趴造_Day01

話說aHsien™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五月的某天突然靈機一動的跟我家程式天豪說
喂,我們騎腳踏車去環島 好不?
就這樣我們單車環島的種子開始萌芽


在出發的前夕,我跟天豪一一的去向同事好友餞別


當然也沒錯過我的雙胞胎兄弟 Winson嘍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七月八日
說到昨晚還在跟天豪討論到底是要順時針還是逆時針環島
就知道我們倆的環島計劃 (有嗎?) 有多麼隨興啊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刻,一大早BB就起床幫我送行,我真是好生感動啊
你們看她眼眶都紅了;不,是太早起床。
揮淚跟BB告別後...

終於真的要出發了。踏出去就對了! Go!! 金包銀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