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金包銀第一次搭捷運出遊

今天是第一次帶金包銀搭捷運,因為跟天豪約好要騎車去漁人碼頭
當然事前也是跟Brandy報備過了,重點是"早餐我也傳便便"了
其實出門時她還在喔睏呢
常有人問我,你出來騎車妳女友不會生氣喔?
當然不會,原因有三
1. 她睡得很熟 2.我都幫她準備好早午餐 3.無論騎到哪都電話關心她

噗,扯遠了。快拉回主題
我們騎到淡水老街上的Seven-Eleven補給水份
來,各位看倌,請看仔細,這時的我肚子可還是圓挺結實。

淨重72,000公克 (減肥前)
我隊友,天豪。也是最稱職的攝影師。背包加手上的機私總共 3,000公克,
人我就不清楚了,目測的話應該也有200台斤,哈 緊來酸~

我到底是在忙啥阿我,一路上我就是這樣對著金包銀猛拍照
胖子騎單車,咦?那不是我嗎?!
我也來一張到此一遊。這是第一次出遊值得紀念。
很特別,也點燃了日後我單車環島的火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