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1012巴拉卡公路 ( 24pcs )

今天春天車隊要約騎淡水,六點半由車店出發
我心想車隊應該是走一般道路,所以就留言說aHsien™我也要出席
昨晚的睡眠很怪,九點多睡到快十二點
洗完澡後睡不著東摸西摸又搞到快三點五十

怕睡過頭又訂五點半鬧鐘起床
所以
aHsien™我只睡了一個半鐘頭不到
就出門騎車去了,
老人家果然睡眠少。嘖~
清晨又逢假日的館前路,真是寧靜到像是電腦合成的
但也好,這樣才能暢快騎車
承德路上也是一路爽快奔馳
對,你沒看錯。我又是跟著一群公路車出遊了
車友"船長"問我:阿賢,何時想換公路車啊?
aHsien™我回說:嗯,只有被你們海放時~
但是啊,我的型比較適合登山車啦
左邊是征戰無數的鄭大哥,這月他還有阿里山挑戰賽。
好久不見的石頭,開心的騎在登輝大道上
疑,登輝大道?!不是要去淡水
對,我被陰了,說天氣好,車隊突然加碼要上"巴拉卡"

-------------------------------------------------分隔線
話說車友Cita問aHsien™我:阿賢,你有騎過巴拉卡嗎?
我回:沒呀。
他也順我話回:那好,來到這就順便上巴拉卡吧!
TT
爬呀爬滴,來到了登輝大道上的萊爾富,看來今天有場硬仗了
我也趕忙搜刮一些食物,一瓶寶礦力,五條巧克力。水壺水袋也加滿水
一上路,我馬上就後悔了,啃 好重
我背上將近三公斤
但我還是稱職的做好隨行攝影師的腳色,
船長優閒的踩著他的戰駒

石頭甚至開心到擺出ya的手勢
但說正格的,aHsien™我背後拍的技術真是愈來愈高超了
一路上我幾乎是有凸頭鏡,就給自己來一張
因為有圖有真相啊
有圖有真相2
有圖有真相3
但這張還真小到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有圖有真相4
不可能是速度破30拍的,因為這一路上都在上坡
林大哥,也正一步一腳印的跟巴拉卡奮戰中
快了 快了,再爬個40m就到二子坪了
Cita早在那等我們了,我是第三到達的 (感謝各位車友承讓)
Cita又給我加碼了:阿賢你第一次騎上巴拉卡,那要不要上主峰
難度跟烘爐地差不多啦,你一定可以的!
我:嗯我阿喔....好吧,我試試


就這樣硬著頭皮再上
1.05km爬了124m (再次被加碼)
aHsien™我不行了。好冷好餓
終於落地了,穿起我的風衣。嗑掉兩條巧克力
下滑至二子坪
留得青山在啊~~

船長跟cita因為沒帶外套,受不住寒冷
便先下滑至文大7-11等我們大家
我們春天車隊真是鯊魚帽的愛用者啊
山上的氣候真的很多變,我是強顏歡笑的
大合照一定是要的
但我在幹嘛,睡著了嗎?
啥時要放飯啊? 我餓了
沒有大合照,此趟就白騎了
金包銀也累癱了
終於要去文化吃牛肉乾拌麵了,喔yeah。
大家拼老命的往目的地前進
臨走前,拍一張照讓所有文化的友人懷念一下
aHsien™我文化的朋友還真是不少,我女友BB就是一枚
今天總共騎了75.23km 因為山上地面溼滑所以極速只有57.7
但總里程數已到3602.2km 這三天連假 我共騎了139.33km
aHsien™我騎至最高處為965m 巴拉卡二子坪為840m
騎後心得:此次跟車隊騎車,讓我認清一件事
就是要看清楚約騎內容
淡水 ps:可加碼至巴拉卡
就是 淡水加巴拉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