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1010雙十國慶遊菁桐車站 (圖爆多 16pcs)

話說難得的國慶三連假,又實在是熬不過隊員們的苦苦央求下,
隊長我就用心規劃了這趟有意義的單車遊平溪
順便幫阿昌與鴨提前替環島夢做準備

大家好不容易喬好八點半集合,九點出發
結果今早我自己也差點睡過頭,驚醒後趕忙梳洗整裝
還好,我八點四十五分到達大坪林站


傻了,只有我一人
那阿捏?!
手機當下拿起來狂call,想也知道~~全都轉接語音信箱
心想 算了 就等到九點吧,沒人,就自己騎
唉,隊長總是孤寂的


九點到,一樣是只有我一隻。淒涼啊~
手機一樣沒人回我電話

正當眼淚快飆出時,響了
我迫不及待接通~~耳邊傳來鴨的聲音
這好比溺水時看見浮木

只聽她娓娓道來~我們在捷運上了
還要轉新店線過去

我連想也沒想的 馬上回"我等你們"

哪知這一等 已是一個時程後
後來碰面後 就趕忙去吃個不怎麼好吃的早餐
等出發時已經十點多了
當下馬上決定,今天目標改訂"菁桐老街"

話畢就趕忙上車趕進度
因為我還想讓他們在四點前搭上捷運啊
現在是12點55分又08秒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各位來賓,請起立掌聲鼓勵。
看看照片左邊那位勇士,拖著比別人多30公斤的軀體
沿路上坡不算少 又有陣陣雨水侵襲
一樣騎到這個大茶壺下了,了不得呀
再爬過不知幾個坡,身體被淋濕又被曬乾後
我們‧終於到了 "菁桐車站"
這就叫做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台灣的景點只要遇到假日 就是這付模樣
這對父子,真的太超過了喔
世界盃都沒這麼拼
台灣真是個寶島,但端看我們用甚麼心情去看它
如果不是愛上單車運動,我真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到這些地方
金包銀一定要來一張,它超帥的。
雖然那碟煞還是一路上拉著小提琴,但他絲毫不遜色
路上的車友,傳來陣陣"騎很快喔~"
我嘴角也不經意的露出一抹微笑~~
管它遊客一堆,我就是要自拍
因為我是RideSTRONG的隊長aHsien™

這叫職業"pro"啦,甚麼娘炮。嘖!嘖!
吃飽就想睡覺,真是好命的鴨曼達
這碗麵線就在我寫網誌時讓我猛吞口水,
但在山上時,我們卻怎麼吃也吃不完
回程又來到石碇休息站,
人有三急,隊長我當然也一樣啊
這次換鴨曼達站衛兵僱車
我的安全帽真的很像 卡通"強植裝甲-卡巴"
很不可思議的一個數字,半年來我騎了三千五百多公里
對我而言 真的完全沒想過
再次證明,隊長是孤寂的 連拍照都要自己來
夕陽伴我們歸啊~~快,我們要衝回甜蜜的家
累壞了他們倆
看到捷運經過應該更搥胸頓足吧,
有捷運不搭,騎啥鐵馬!!
對了,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
應景照一定少不了,累了
隊長也想睡了
明早還要起個一大早幫"金包銀"洗個澡呢,seeyo guys!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阿賢ㄟ~

好像很好玩喔!!死鴨吃完麵線直接睡了嗎?
果然這種活動需要"瘦子"參加!!!
嘖~
雙十...我在幹麻?!...好像在睡覺!!

我17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