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My XTC HB3 Upgrading Notes_01

這是我的第一篇單車網誌,當然就好好來介紹一下我故事中的主角"金包銀"。
話說4月的某天,剛好一時想到失竊已久的 Yukon Disk..TT
就開始重燃騎腳踏車運動兼瘦身的10年大計,
二話不說打給敗家單車達人小布 (brook兄)詢問。
咦,說巧不巧,我們槍隊中Leon正好要脫手他的HB3,
啃,那我也阿莎力的叫他把車騎來給我面交
(沒錯,從民權大橋騎到永安市場捷運站來面交)
他當時怎沒想到,如果我不要他不就哭了~~
就這樣我在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四月二十日鄭重接手撫養"金包銀"長大的重責大任
他也不捨的看了陪他環島的戰駒;拿了我大筆現鈔就急忙回家了
這位見異思遷的原車主揭曉 就是他-Leon
為了Brompton出賣陪他環島的好伙伴,
也讓我開始一段小朋友
出走的苦日子淒涼啊

沒有留言: